Saturday, March 29, 2008

哇,佩服..........

哇,佩服.......... (这是别人给我的评语)

只是因为我连续两个星期都回老家
真不明白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我家又不是在很远的地方,最多就那7个小时到家啊!
而且,我想回就回咯!这是我的自由。

上星期为了想血拼,但不成功
另外是为了何先生的生日

(提早,提早啦!大家都是尽量凑空的)

这星期,其实回到有点心痛,回程车票S$40.00 (我平时来回一趟的钱)
唉,又衰冲动..........

因为扫墓而回,算了~~~


(今年爷爷,嫲嫲有新钱用)

加上妈妈生辰
(4月1日,提早,提早,这是没办法的啦!)

睡了,明天还要早早起床“爬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