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关于"高"度

其实我要的条件也不算高吧。
只要那男的比我高,我穿上高跟鞋他还是比我高就可以啦!
以我这种高度也应该不难找吧。
这个对我来说很很很重要,

我不想再因为要跟某人出门,这鞋子不可以穿,那鞋子不可以穿
我不想在买鞋时看到喜欢却因为有跟而不可以买,求求其其买了自己不喜欢的
高度差不多的两个人走在一起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朋友
我感受不到半点男人所谓的安全感,
虽然说日久生情,但我觉得就算再久还是会有一支刺在心里的。
那种感觉好痛苦,我受不了
所以啊!拖还没拍到就失去联络了,哈哈~~
可能我还是爱自己比较多吧。

我也想过就算真的找不到,一个人无忧无虑也不错。
除非那个人有其他东西比他的高度更吸引我,我还是会考虑的。
不过这机会好像只有85%吧

5 comments:

Corinne said...

177哪里会高?
已经从180降到177了也,不高啦!
哇哈哈!

harriet aka 晴 said...

小小声:(其实现在男人有175就已经很高了...):P

Tze Yik said...

真执着~那就祝你好运吧~

177 还不高?你已经把选择减少至50%一下了?除非是老外咯~

mw said...

对咯我已经从180降到177了。可能就如你们说的越老越降咯!因为老了也可能穿不起那么高的高跟鞋了。哈哈~~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很伤心咯!

即使穿了五寸高跟鞋还是比海南佬矮一点点,一点点而已哦。

从此以后,我就知道自己不是普通的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