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讲得越多,只会让人生厌


忙,对我来说还好
气,却让我顶不顺

有些东西不需要讲那么多次
我不是聋的,我听得见
妳的明示暗示,别人忙妳讲出口的我都知道
只是,你越是那么的想,我却越是那么的不想
我的装聋扮哑难道你还看不出吗?

有些东西第一次,第二次我当你开玩笑
第三次第四次我还可以对妳笑笑
当第十次,第二十次妳已经让我讨厌妳了
请问需要我买个大声公给妳吗?

今天还不问自用,我最不爽了,
知道什么是尊重吗?
还想在我身上得到什么好处,
休想吧妳!

哇!今天一肚子气。累啊!睡觉去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息怒,跟无知的人发脾气会费神。
给他/她一张、黑脸看咯。

harriet aka 晴 said...

嗯,不要不开心.世界上奇怪的人很多...

mw said...

唉..... 我第二天又跟她讲话了,我有点觉得自己没出息。

Old Beng said...

Everybody has to learn to say "No", sooner or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