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无题(因为想不到............)

肥田今天最后一集,
肥田一直在寻找着跟她心灵相通的人,终于找到了。
大团圆结局,我最喜欢看有美好结局的戏。
当感觉到某个人跟自己有心灵相通 时,那种感觉是
开心?感动?好像都不是。一种很难形容的美好感觉

当突然想起你时,就在地铁上遇上了
当我措手无助时,你就会出现,啥那间是有感动到的。
感觉是对了,却遇上错的人。哈哈~~

因为感觉出现的那啥那我想的却是
下次我也要找个可以让我有这种感觉的Mr.Right
而不是在想如果你是我的Mr.Right就好了

朋友间有这种感觉也可以算是一种幸福吧。
我会努力的去遇到我的Mr.Right的。

3 comments:

Tze Yik said...

你也被harriet传染了,开始在网上抒发感情了,加油~

harriet aka 晴 said...

ty,传染?哈哈哈。
Mw,要加油哦。真的。

et Shuben™ said...

对呀,对呀,追求性福就应该要有这种积极的态度嘛!

妳标题取得最好,Mr.Right 本来就是想不到的无题,他是生命中的奇迹 ~ ♡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