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夜香花滚汤

唔,香香香
我最爱的夜香花滚汤
简单的将蒜米,江鱼仔,鸡蛋爆香
放水,鱼蛋,酱油,胡椒粉
一碗好喝的汤就完成了。

隔壁安蒂知道我喜欢,
当她有看到我回家,她都会去採来给我
因为那夜香花不多,所以就真的只有那珍惜的一碗
上次回家发现,下次可以尝试"夜香花煎蛋",
口感跟豆角煎蛋很像,又香。

曾经问过妈妈,为什么她不种呢?
妈妈说:有啦!但种不生。
哦~没关系啦!
因为安蒂们会採给我吃(如果有的话)



5 comments:

chengsun said...

什么是夜香?

Corinne said...

对,什莫来的?我联想到的很两极,一个是夜来香,另一个是古代人说的“夜香”!哇哈哈哈!

LeMontEA said...

楼上的Corinne,你説的“夜香”,我知道!!!哈哈哈

但是這好像一種花来d,請Munwey煮給大家喝

mw said...

夜香花~经我个人解释“一种在晚上才会发出香味的花”。夜香的话..............请自己联想。

我第一次听到时还好,因为吃了才问。后来也有Corinne的联想,不过吃比较重要不要想太多。哈哈~

lemon如果有材料的话,我是可以煮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夜香花,没有听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