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就酱生活了

27岁的第一天
我想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学会放下。

那天跟朋友诉完苦后,
朋友说有些东西勉强不来,就算是有强烈宗教的她也一样。
在她的世界里也不见的人人一样。
人的包容心还是有限度的,当真的忍受不了的时候
就要学会放下,要善待自己,不要让自己太难受

其实,这个道理我不是不懂。我要的只是一个人的认同。
当得到认同的同时间我的心也不再紧紧的抽住了。
哎~~~舒服多了。
还以为哭一场就会好了,但怎么也哭不出来这才糟糕。
现在不用啦!

既然梦里的城堡消失了,不再想太多
从今天开始“就酱生活了”!!
哈哈哈~~~

**哈哈~~开心过头既然忘了时间,:p 等等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体会放下的自在,豁达地生活吧!

Old Beng said...

知易行难,因为在乎所以放不下。

虽说如此,还是要祝福妳,加油!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们要放下的是:不值得在乎的东西...
至于其他的,不要太豁达,比较好。哈哈哈。

PS:无论什么,快乐地过比较重要。

mw said...

土苯勇~是啊!不用想太多的日子是比较开心的。

Old Beng~在加油中,哈哈~

Harriet~有时正如你说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对我来说是很在乎的事,但对于别人来说只是小事而已。
所以有时我也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