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也来回顾一下

2009年我好像得了轻微失忆症
有些东西我真的记不起来
总之一年就酱过完了。

记得2009年

~ 开始工作特别的忙(不是增加人手了吗?连工作量也一起增加。)



~ 最感动的是朋友终于结婚的,
几怕妳真的得了结婚恐惧症不嫁人啊!十一年的时间不容易啊!



~ 谢谢有Friday Dinner Gang 的朋友们一起吃饭,喝咖啡,旅行
~ 在2009到2010在达人家跟朋友回忆着小时候,一起倒数举杯

2010年起

~ 我会好好努力读书,今年内要考完全部的Paper

~ 带着不舍星期五我要暂别Dinner Gang了
不过啊 !你们不可以抛弃我哦~
除了星期五我还是可以出来的

~ 至于我的记忆力这回事,
我会吃多点补脑的东西的。
不然,唯有勤劳点写Blog咯!

~ 还有很想跟姐姐说的一件事,是我真的没有很希望要有男朋友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点小事也讲个不停,从我一直解释到现在不听不答
男女间真的不是只有爱情的,是真的真的有真友谊存在
我不懂那一天我真的受不了发脾气。


人还是要有希望吧!
祝大家2010年希望全达成。
Yeah!!!

4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TBIF :)

Corinne said...

放心,不会不要你的!!!
只要大家有时间,星期六日也能一起吃饭喝茶聊天的!

十六 Keaton said...

大家都在做回顧和展望
我去年的回顧太多的
所以我就沒做

mw said...

SJ~:) 要上课了。

Corinne~你最好了,Muak,Muak......

十六夜真人~因为记得不多所以容易回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