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祝福她

朋友要回祖国了,是带着一种等不及的心情。
是什么让她那么的等不及呢?
就一个“伴”字。
她说不想过时过节一个人过,朋友始终不敌身边有个伴。人生要有自己的家庭才是美满的。

从认识到现在每次见面她肯定会念我同一样东西。
为什么还不找个伴,积极点啦!
每次我都应酬的说没关系再转移话题。
那天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了,问她何谓积极?
答案是:要一直去相亲,相到对的那个为止。
相亲这玩意在他们的国家里是家常便饭,但在我们这里却是恰好相反。

国情不同,观点不同,为有祝福。
希望她回国后加上她的积极很快就找到她自己的幸福。


5 comments:

Xiao Mey said...

我反而和你朋友想的相反,的确有个家,人生才算美满,完整,可是,当那时候真的到来,却无法就这样安分的过活....

P/S:是我太不安分,还是我还没玩够??!! :S

Anonymous said...

if u have tried ur best to meet new frens, then this is called u have put in effort.

otherwise, u just sit there and wait.true love wont come so easily if u never put in any effort

Tze Yik said...

I agree with your friend. Life only fulfill when there is a "Home". I hope i can find the feeling soon~

gRace said...

观念不一样吧,祝福你哦!
我倒是觉得因为喜欢所以结婚,而不是为了结婚所以才结婚。不过两者没有好或不好纯粹观念不一样而已。

mw said...

Mey~是你想的太多了。没有的时候就很想,有的时候又怕分离。

无名氏~不想因为要结婚而结婚

TY~true love wont come so easily if u never put in any effort.(楼上的金言)

Grace~你要祝福我还是我朋友啊?对我来讲结不结婚只要有家人,朋友我也一样很幸福。反而如果遇到了不对的人是一种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