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开斋节游沙记

虽然假期没得回家。但还是玩得好开心,也好累。

在沙滩上

玩着小时候的游戏,


“快乐家庭” 发现到每个人小时玩的方法都不一样,各有各的玩法。最后还是照着它给的方法玩

最刺激的就是“警察抓杀人犯” 在Sentosa的沙滩上。
第一个杀人犯顺利地逃过警察的法眼。谁那么厉害?
哈哈~~ 就是我了,杀人于无形。

还玩了我第一次玩的不知道什么车不需要引擎发动的,还蛮好玩的。但我的帽子好像太大了,玩的时候有不可以放手帽子一直要跌下来弄得我的头好累哦~~~

还去骑了一个小时的脚车,上山累下山爽。很久没试过那种被迎面而来的风吹的感觉了。

没拍到照片,有那么多的专业的摄影机在。我那傻瓜相机就算了吧。

出席者7男3女

mavis,阿 gan, 书奕,darren,青山,少俊,阿威,世群,Corinne还有我。

7 comments:

新怡 said...

殺人無形? 就這樣被你殺了。

死的不明不白。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是杀人不眨眼(没被发现眨眼)的杀手!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不错的一天~
杀人不眨眼游戏很不错~

chengsun said...

没有什么挑战性的......

mw said...

新怡& Corinne-我厉害啊~
少俊-对,刺激。
chengsun-没挑战性?当然啊,你都没当过杀手。

思斌 said...

谁是警察?怎么让你逃脱了?

Tze Yik said...

下次可要想出别的更好的游戏让大家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