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那跑来的东西啊?



这是我上个月搬家时的东西
很难想象一个人既然可以有那么多东西
干开始收拾是我以为我的东西真的不多哦~~

最多不就是两袋衣服&包包,两厢书和 CD,电视机,一箱杂物,laptop。
但,怎么东西越收越多啊!
第一天去买了两个cute cute的红白蓝袋
第二天再去买多一个,谁都知道你要搬家了。

奇怪,
我明明就减少买很多东西了。

但,
为什么我的东西还会越堆越多啊?

想想当初来时,
两小包衣服&杂物,一个枕头

现在,
辛好那天搬家遇贵人,

不然,
我就惨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有不少东西。
我暂时还只是三个大包。^^

spArrO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pArrOw said...

(刚刚打错字:p)

我最怕搬家了,在这里搬过四次家,东西一次比一次多,好可怕!

Anonymous said...

girls always like that...
haha...

mw said...

威:唉,想当初我也是两个包包一个枕头阿。

sparrow:我也是。。。。。。

harriet : 我赞成,但有些男的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