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牙齿风波~~

终于赶完了 GST ,接着赶另外一场,赶巴士回家了。
今天回来,我的“好” 上司走了。也不是我坏心肠要说她什么坏话啦~~
她第二天来就让我听到了不该听到的话,我拿来会喜欢她啊?现在走了也好,我也乐得轻松。



上星期回家看新装修好的家里,原来真的如我想象中还没整理好。我就是回家做苦工的咯。
星期五那天忙了一整天在收拾,还要间中顾下两个小捣蛋确保我的东西没弄烂。
房间是大了很多,但还是有点不习惯。我的头最无辜了(一直撞到天花板,尤其睡到蒙蒙浓浓的时候)。

我的新房间 辛苦了一整天才弄好的


原来我家近来上演牙齿风波~~

1. 我那五岁的侄儿开始掉牙生牙的阶段,弄出不少笑话。

2. 我老妈去学人拔智慧牙,好大一颗哦~~ 哪知道流血不止,到回头缝针。但痛得却不是牙,是加上缝针要了她RM70大元。

3. 我去补牙,没问清楚价钱无端端超出了我的预算的50%。回到家,我还好但反应大的是我老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逃离现场。

4. 老爸带老妈去弄假牙,丢下我和小侄儿在家看门口没得出门。(这最无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