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一场很 ”赞“的音乐剧

原本打算放弃不看的,因为忘了买票。
心想好的票一定被人买完了,下次再看吧。
但就在MRT就要关门那一霎那,我既然走了出去。
既然到了,去看看也安心啊!真的没有票那就算了咯。
票都卖的七七八八了,剩下的就是在角落头没人要的票。
因为我,卖票aunty忙累了!
终于,找到一张算不错的位子但价钱是贵了点。
心想算了,不管了我扩出去了买就买。

当晚,唉...........
匆匆忙忙赶到去,既然没有巴士来。
幸好我还会聪明的跟人,不过还是迟了开场。

我一个人夹在uncle和aunty的中间,但我还是很享受
朋友说我疯了,一个人跑到老远的地方看那老人家看的东西。
我享受就好了,你管得了吗?
虽然我第一次看音乐剧,冲着陈百强歌,冲着谭伟权,冲着高志森。
没让我失望,当场掌声如雷包括我在内。

当陈百强的歌响起时,每一首都是我中学时代的回忆。
想起当年的我们虽然面临考试的压力,
还是会围绕在她与她的钢琴身边唱这一首又一首
“地下铁碰着她” “生活静静像是湖水,全为你泛起了涟漪”
“亲恩应该报,应该摄取孝道” “一生何求”

当听到谭伟权唱着他第一首歌时,有点失望也有点惊讶~
失望——没有听到他用自己的声音唱歌,
惊讶——无论声音,还是动作都让他模仿的微妙微翘
再版张国荣,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谢幕时,没预料会出现的高导演就出现在我眼前。
从小到大看了他多少的电影,有幸看到他是个意外的收获。

在回程的路上,从MRT转巴士再慢慢的走回家
虽然已是半夜时分,我还是带着满足的笑容直到入睡。

为这场音乐剧打了98分,那是因为演出当中有一幕出了点点的技术问题。
不过,如果下次再来我还会去捧场的。





2 comments:

thoo2 said...

打98分?真的很高也!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一生何求”我很喜欢的一首歌曲。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