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甜甜圈新马大比拼

上星期我回家做了一件超无聊,浪费钱的事。
话说有人告诉我 KL新开张的广场里有一家甜甜圈超好吃的。
她说要买至少要排上半小时,
她一个人可以三天吃上一打哦~~
还每个星期去排队,超厉害的。
真的那么好吃吗???
我告诉她新加坡很多间啊!!!不过我才吃过两次,
一次没人排又饿随便买咯,一次是别人请的。
我的坏念头来了,我们来个新马大比拼看看哪个比较好如何





包装:马来西亚 半打的包装新加坡这里的放下去还有很多空间,拿来拿去已经变形了,害我拿得好幸苦哦。马来西亚的就不同,刚刚好拿又方便美观。

外形:马来西亚 ~ 新加坡就是普普通通,反观马来西亚的就美观多了,有一个上面还有两朵花图案呢。没拍到,因为我吃下肚了。

价钱:新加坡 ~ 新加坡一个 新币1.20 ,马来西亚一个 马币2.20 两个都是买越多越便宜。因为不可以用兑换率来算。在马来西亚2.20可以买两包nasi lemak 还有的找。

味道:马来西亚 ~ 口味比较多,味道也很好不会太甜。自己吃了两个我喜欢的口味 tinamisu&mocha然后就没想吃的感觉了,
都是这边吃吃那边吃吃别人。新加坡的比较甜。

总结:3比1 ~ 马来西亚的略胜一筹,哈哈~~~

下次回马,你们可以去尝尝。
在Pavilian 广场(原谅我大概写,我不记得怎样拼了)
一间很像新加坡广场的广场,不是我喜欢逛的地方。
所以啊!除了买甜甜圈,我们就转移阵地了。




8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在这里吃过一次, 那种有一层巧克力的, 吃了后觉得自己很像小孩, 吃到满嘴满手都是...

LeMontEA said...

我没吃過,但感覚好甜。。。

Ping^ah^Ping said...

I think i saw u in MRT yday ard 9pm at admiralty, r u the one? wearing green skirt and with spectacled?

Tze Yik said...

当评委还写得蛮详细的!
我还没有试过呢~

mw said...

Chengsun,lemontea&tze yik ~ 现在我没有想吃的感觉呢。

ping^ah^ping~sorry,我想你搞错了。我昨天没有搭MRT而且我也没有青色的裙。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好贵啊。
我不吃。
没有买过的。
呵呵。

思斌 said...

你说的应该是 J.CO Donuts & Coffee。

上回我在 Batam 买过,不错一下。

http://www.szeping.com/?p=522

harriet aka 晴 said...

新加坡的MUNCHY我吃过.甜.不过吃一个还蛮不错.
OREO的...ORIGINAL的我最喜欢.
刚刚出炉的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