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超贵的新年巴士票

昨天又因为一时冲动狠下心定了一张让人心痛的巴士票。
原本回到我家的车票卖 RM45.00,现在卖到 RM90.00
平时我已经嫌它贵而特地从 KL 转车回家了,现在还贵多一半呢。
虽然是讲既然已定好了就算了,就如朋友们讲的新年嘛 。一年一次没关系啦!
不过,我还是心里不平衡的对姐姐,对同房,对朋友抱怨。
唉哟!!!心痛死我了。
甚至我还想要不要毁定好反正我还没给钱。
不过刚刚去拿票,卖票Uncle看到我就开始写写写。
我还问卖票Uncle怡保的票起到多少钱啊?一大堆的,
卖票Uncle跟我说那巴士是一路上P.Pineng的价钱都一样,
我的心这时才有点平衡,原来如此。
然后交票给我,我交了100.00大元给卖票Uncle
卖票Uncle既然找回我两张红红的。
呵呵~我也不敢问太多啦!因为那里人太多了,心里知道就好。
回程打了个电话跟妈妈报回程日时,还是忍不住抱怨了一下买了贵车票。
哪知道,妈妈既然对我说她已经帮我买了回程的车票
RM98.00,什么啊!我的心,痛死了~~~
不过,就算我反抗也没效。因为我不可能年初四从家里到KL去搭巴士回新的。

7 comments:

spArrOw said...

车票真的好贵哦,不过,回家过年再贵也要买,总好过留在岛国冷清清地。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算了吧。一年就一次,不过真的贵到离谱,飞机票更贵~~

Tze Yik said...

没办法咯~回家最重要~

mw said...

sparrow,少俊,tzy yik ~ 没办法,幸好Uncle有给我discount.

Bombomba said...

真的没办法的一年一次...当作是为家人而牺牲这样会不会好过些呢?

无论如何,忘了它吧!开开心心会家团圆^^

harriet aka 晴 said...

真的很贵.一倍?搞错吗.
但是家还是要回.
真的是哦,没有CONTROL的.
夸张.

Anonymous said...

每年都是这样满天开价,想想可以回家吃家里煮的团圆饭,还比较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