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自己买,自己拿。

下次自己要买东西,自己拿回家。
自己要买东西,为什么每次呀我拿回家啊?
我好像阿姐出乡那样大包小包的,超级狼狈。
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望向我,而不是因为我的眼睛在放电。
因为天天加班的我不够睡,又累,又饿,又拿着大包小包的。
当走到custom 时我真的想把东西丢掉,我真的走不动了。
当时真的好想哭哦!!!
但碍于那不是我的东西,有了一份责任才死死的把东西都扛上了。

你自己呢?却落得潇洒,一个行李箱搞定还是没满的呢。

我是不是该学会拒绝呢?
但每次我还是会傻傻的答应,过后却要抱怨。

***为我忙的时候对某些人说声“抱歉”,
没回MSN,没回电,没回SMS,
我这人对工作比较处女座,不想草草了事。
如果工作赶不及,公司罚款谁来付?我也不好意识***

4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要学会拒绝

Anonymous said...

你就是酱~~ !!直接射向她,叫她自己拿!!

yuzhaiskykang said...

好大的火气!别生气别生气!气坏自己的身体不好。下次懂得拒绝就好。新年要快乐喔!

mw said...

唉。。。我也只会在这发发挠骚罢了啦。
气消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