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抢劫案发生

抢劫案发生

时间:昨天晚上
地点:我家九楼电梯旁
受害者:我咯
受损的:公司的laptop,我的手脚擦伤,还有我的小长颈鹿
惊吓度:100%+++++
兴庆的:我自己的东西还在

原本想放手让他拿,但想到那不是我的。
已经拼了老命喊救命,人家只在铁门后面看热闹。
因为好朋友的姐夫车祸意外身亡,我已经一整天在游魂了。
既然让我遇到这样的事,死贼你不会有好结果的

7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要小心啊, 钱财乃身外物.

新怡 said...

人,沒事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lol,才几天没看你部落,一来就如此惊人消息,要小心哦!唉.....

Tze Yik said...

在新加坡还是在马来西亚?
小心自己的安全最重要。

mw said...

没事了,只是被吓到。反正我没损失什么只是 现在会有点神经质,上电梯前望左望右没人才敢上。呵呵~~

harriet aka 晴 said...

真的.人没事就好.

said...

人沒事就好。就算在新加玻一切都要小心哦。

我在新加玻也有恐怖的经历,2000年某个傍晚六点多在nus附近的天桥上被三个马来人围殴。没有钱财上的损失,只有一幅断掉的眼镜和伤痕。报案了也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