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吃吃喝喝

新年就要过完了,但心情好像还想停留在新年那段时间。
天天跟朋友聊天喝茶的日子,还有好多讲也讲不完的话。
吃吃喝喝聊聊的日子,过得特别的快。

虽然你们下了命令,我也何尝不想。

不过,有些东西不是想就可以的。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顾虑,毕竟我不是活在孤岛上 。







回来开工到现在,天天也还在吃吃喝喝的。
星期二,去了少俊家打边炉,丰富晚餐+LeMontEA的美丽甜点。
星期三,幸苦的公司晚餐,我的脚整晚缩在角落里累坏了。
星期五,跟我在新加坡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吃饭,开心见到你有所改变。

2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也是一直吃,下周二,周四,还在吃吃吃吃吃。

Tze Yik said...

小心体重直线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