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排屋不是别墅

朋友说她现在住在别墅里,别墅?我没听错吧?
我长那么大还没住过别墅呢。
决定去看个究竟以新加坡范围里所谓的别墅到底可以有多大。
背上承重的背包,带着期待,千里迢迢到了所谓的别墅。
噔噔噔蹬~~~~(昏了一下),一排排的两层半排屋
别墅 在哪,排屋, 别墅,排屋(被骗了)

唉~算了,那女人别墅排屋也分不清楚。
下次,再跟我回家我会带妳去看 别~墅~的。
排屋也好过没有啦。呵呵~~~


其实,我没那么现实啦!

就只想去看看妳现在的生活好不好,
好久,没有跟妳像现在那样谈天说笑,玩到傻掉。
还有想念你做的小菜跟炒虾。



我还是在那天才发现原来饭煲的用处那么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