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出师了



人在异乡,有时会很想念家里妈妈煮的菜。
青辣椒炒江鱼仔,我喜欢吃的菜之一。
也是在外头没可能吃到的,妈妈叫我自己煮
乘那天回家,带回来了材料

豆瓣酱(因为这里买的不一样,JB买又太重懒惰拿,家里带最好)
江鱼仔(妈妈讲她买的比较好吃,还是她帮我弄好的,因为她嫌我弄得太慢了)

原本,爸爸还叫我连青辣椒也一起带。但是最后还是没拿。
因为,我打算将青辣椒换成灯笼椒

第一次
材料准备好,心情准备好
豆瓣酱放错时间

炒来炒去,炒失败。

第二次
材料准备好,心情有点复杂
炒好江鱼仔,灵机一动
豆瓣酱放对时间了
兴奋过龙,炒不对时间
还好,半成功。

今天,第三次
材料准备好,信心十足
终于,炒出了那个味道,
哇,我成功啦!

妈,我出师啦!




4 comments:

Tze Yik said...

卖相不错哦!加油

harriet aka 晴 said...

嗯.看起来好好好好好吃.下次你和圣康一起煮.

Anonymous said...

很好吃的样子...

mw said...

tze yik~ 还好啦!
Harriet~不敢在大师面前班门弄斧哦!
花言草语~还好,家里的小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