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神通的卖票佬

上星期回家,
因为懒得提早去买票,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到巴士站可能买不到比较好的票了,只能就坐比较贵,比较旧,走得比较慢的巴士回家。

哪知道我的运气还不坏哦~
才下巴士,打算去碰运气
靠近 8.30am
卖票的Abang以神通到我还没走到
他已开口:“ 快去巴士那,巴士快要开了。”
啊。。。

我:“我。。我还没卖票哦~”
他再开口:“去哪再买。”
我,哦~哦~了两声就开始跑了。来得及上了巴士,不用再巴士站流浪。

终于,准时到达。
去换好了钱,吃饱了午餐,买好了月饼,买到了从头到脚的装备。
满载而归,但也很重。

靠近4.30pm
妈妈以打电话来问了,就告诉她说我会搭5pm的巴士回。
去到车站外面,
卖票 Abang看到我,就站了起来向我招手:快~快来。
巴士要开了,再一次快快挖出了钱匆匆上车去了。

在巴士上,这些卖票佬真的那么神通啊!
就这样,我的周末又过完了。
今天请假,明天又要忙了。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找吃艰难啊~

假期愉快!

mw said...

哎呀~后来我姐姐讲我是帮巴士公司打工的,变成巴士佬看都看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