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眼镜盒里没有眼镜

今天回家的路上,
人来人往,却让我不敢靠近
霓虹灯铺满街,却让我害怕

事因我的隐形眼镜就要到期了
这几天我都会随身携带我的眼镜

下午时,隐形眼镜的期限到了
就很潇洒的把隐形眼镜脱掉换眼镜
当把眼镜盒打开时,糟糕了!!!!!
眼镜盒是有,但眼镜呢? 却留在家里了
这一半天下来都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看不清楚的人和事,下次再也不敢那么潇洒了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欢迎加入四眼美眉行列!

外星人不能长期戴隐形眼镜了,因为长血丝,只有出街的时候才戴,平时上班是四眼妹来的。

mw said...

我十多岁就成了四眼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