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欢送+生日会


一场大雨让星期天的天空变得更美丽了
九个人为书奕的欢送会,少俊的生日会聚在一起
开餐咯~~
看我们桌上美味的食物,好吃!
吃饱了~来张大合照

十一个人,加上一头牛

纯粹是因为感觉橱窗很美要放一下

少不了来一杯冰摩卡
还有免费看手掌哦~
em......这人的未来的另一半可是个帅哥哦~
书奕,虽然你才要去那一年,但我还是要在这祝福你
好好享受在美国的新生活哦~~

5 comments:

Corinne said...

那是谁的手?

said...

呵呵,还有的免费看手掌。

Tze Yik said...

我偷用你拍的照片哦,我拍得不怎么漂亮!哈哈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的手我的手!超级高兴的.
偷偷告诉你们,我是外貌协会的,哈哈.

mw said...

corinne~ 不就是那外貌协会的咯~

康~对啊,诶你未来的好像是个大美女哦~(我没记错吧!)

TY~你爱就拿啊,随便拿。

Harriet~帅哥哦~(我要偷偷把我的手掌线画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