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马六甲~游游游~~

今天不想读书,让我好好的看电视吧!
刚刚打电话回家,放下电话才想起下星期是爸爸的生日。
冥冥中安排好了我要回家,呵呵~~(幸好)

好久好久没有跟爸爸,妈妈,弟弟出游了。
这次多了姐姐跟小侄儿,期待,期待~~
虽然我又要去马六甲了,但好像去不厌酱,
每次去都会觉得很新鲜的喔~

马六甲
第一次,爸爸妈妈带我跟弟弟跟团旅行的地方
第一次,先斩后奏坐着早热晚冷的校巴跟着老师出游的地方
第一次,毕业后完完整整八个人晚上九点决定早上六点出发同游的地方
第一次,跟着朋友回家玩,到朋友家过夜的地方(可惜!妳是我的最佳损友)
第一次,跟博友们离岛回国游逛的地方

下星期又要去马六甲了,这次算是跟侄儿第一次出远门(三个小时半的车程,也算远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