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不同感觉的猫城

乘着长假期的到来,我又跟着朋友飞咯!!!
Align Center
二度飞到了猫城,哈哈~做了几天别人的“哎丫”干女儿
我的“哎丫”干爹跟我爸爸样子还有7分像呢。

包住,包吃,还包游车河,不错吧!

这是“中马”花园,见证“中马”国的友谊

一只代表马来西亚,一只代表中国
我的“哎丫”干爹可没饿着我喔~
除了家里三餐,
还有h好好吃的超大的大包

这是当地朋友带我们去吃的炸生蚝,蛤

还有小小鸟

咖啡布丁蛋糕,好好吃哦~~

边逛夜景,边吃爆米花。感觉真好!!!
忘了叫什么城堡的,哈哈~~随便啦!

要好回家了,真舍不得回到现实又要开始工作了

这次的旅程让我学会更深一成的珍惜,
珍惜一切好的,不好的。
因为不是每样东西都有第二次的
珍惜我们再一起躺着讲着讲着入眠了
哈哈~~想想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

在回程的飞机上,讲着讲着,
她想她干爹,我想我爸爸
因为想念我们都差点泪洒机舱了。

4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珍惜一切~

LeMontEA said...

渡假回来後,我不想上班啦啦啦啦,still holiday mood, haha

harriet aka 晴 said...

这么感性?HUHU。

mw said...

SJ~要珍惜啊!

Lemontea~哈哈,我也不想做工啊!不过还是要面对现实。

Harriet~哎哟,已经很“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