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纸内裤“笑话一则

适逢近来的天气炎热,要出门的原因
我想起了台湾朋友跟我讲的一则笑话

我台湾的朋友啊,她朋友(男的)去马来西亚旅行
旅行嘛!就是穿最方便的“纸内裤”
大家都知道,
马来西亚的四季就是热,很热,很很热&很很很热
男人吗,走路就粗粗鲁鲁的
就这样那男的走走看看加上天气,汗流浃背

回到酒店,
哇~~~不得了,性感呢!!!
内裤就只剩下三条塑胶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也给面子笑笑啦!!)
(家里没有冷气的有没有感觉到一阵冷风啊!)
刚刚我去买“纸内裤”,
打死也不敢再买纸的咯!虽然纸跟布的价钱相差一倍

2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haha..haha..

我上次也用过,真的不行的。
一定要买cotton的disposable underwear. :)

Old Beng said...

少俊,或者你可以跟周杰伦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