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有时宁愿单打独斗

虽然我们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是怎样

有的人早就为自己铺好以后要走的路
有的人就像无头苍蝇一样“盲踪踪”
有的人随心所欲看心情决定

但是无论怎样
路还是需要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之前的路既然走过了,也经历过了
前面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东西在路上等着我们去探索,
再回头走多一次又有什么意思呢~~

我不是很会利用文字去表达
唯有希望某人自己的头脑突然开窍,想通。

不明白林夕为什么要把词填的那么惨,
却又那么真实的把人的心情给写出来


张敬轩 - 单打独斗
作词: 林夕 作曲:徐日勤







生日 你尚算好心肠
在我手机中 祝福语句很长
仍难幻想 和你剖开心境观赏
如何扮石像 每天坚拒悲伤

从同伴走到情人 最终少个良朋
怜惜之心 无谓基于责任
残忍逼出勇敢 流离后独自学会做人
难耐在你说过 永远当我知音

我有我拼命后 最艰苦一仗打完才聚头
吻我变了问候 旧伤口裂缝旧情人在绣
连眷顾都太落后 像恶疾痊愈时
才来关心好了没有 我苦笑 靠你这好友
留在背后援救 宁愿单打独斗

很烦 对著你更心烦
没法亲一亲 分担世界艰难
仍然没胆 和你分享灯胆一盏
情调越浪漫 气氛加倍孤单

从同伴走到情人 最终少个良朋
怜惜之心 无谓基于责任
残忍逼出勇敢 流离后独自学会做人
难耐在你说过 永远当我知音

我有我拼命后 最艰苦一仗打完才聚头
吻我变了问候 旧伤口裂缝旧情人在绣
连眷顾都太落后 像恶疾痊愈时
才来关心好了没有 我苦笑 靠你这好友
留在背后援救 宁愿单打独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