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八卦一下

今天连续上了7小时的课,在休息的20分钟里因为无聊加上小八卦听到了以下的对白

A女 : 哎哟,直到今天就不来学校了,近来真倒霉啊!
B女 : 怎么啦?
A女 : 看,我没了300块。
B女 :啊?
A女 : 刚才在学校门口原本丢了就上来了(丢垃圾),但前面那人(这里听不清楚,应该是讲警察)问我 u are Singaporean ?早知道我就不用英文回答他了,那他就会以为我是中国人了。哎哟,明天要去大小人了。(哈哈~小姐难道是中国人就不用罚钱了吗?)

B女 : 大小人也没用啊。是你“无政府”(福建话)。
A女 :有,没有小人“无政府”(福建话)也不会中招。那么多人丢都不去抓,为什么要来抓我?哎哟。

其实后面的我没记得很清楚,就是一直在埋怨倒霉啦!什么的。不过,那都可以免了。因为重点就在上面了。我个人觉得A女的对白超好笑的,哈哈哈~~~
为那累到要死的课点缀点点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