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呕的痛快

刚刚课上到一半真的顶不顺了,逃了半堂课到厕所大呕特呕。
原本想用手指扣喉,但是我不敢,连要把手指放进口都难。
唯有靠我的意志力把不属于我的胃里的东西呕玩出来。
特地找了间平时不是很多人的厕所,但今天感觉还蛮多人出出入入的
唉,管不了那么多了随便你们怎么想吧。

也不懂什么原因
因为眼睛太干,造成头痛,有点反胃,很想呕又呕不出,整个人不舒服,超累
呕完后,舒服了很多,头痛好了,精神了,虽然眼睛还是干干的。
现在还有点饿,不懂要吃还是不吃好。
希望明天就可以好起来吧

7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如果我真的不舒服,
我真的会用手抠的。 KEKE。

Corinne said...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take care o.

harriet aka 晴 said...

照顾自己哦。

Tze Yik said...

早日康复

mw said...

SJ~我自己会自然反应把手拿出来的。
Corinne,Harriet,TY~Thanks yeh!! now ok liao.

LeMontEA said...

我生病通常是發熱氣,吐一吐就好了。

多喝水,尤其是涼茶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