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关于工作

长达10年的工作经验里,最后我想选择的是"会计楼"的工作。当然也要以钱途为优先考量啦!
很多朋友听到后都对我撒手摇头,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会计楼"对于他们相等于地狱,因为工作时间长超长的。
工作时间超长固然是一个很严重的缺点,当然当情绪不好时我也是会埋怨当中的。但有些事还没亲身体验过谁懂里面的好坏呢?

躲在会计楼里我反而落的轻松。工作上会让我得到满足感,不必面对同事间的勾心斗角。
可能我天生比较懒于思考,对于勾心斗角的游戏会让我精疲力尽,元气大伤受不起。体力上的累是可以补回来的,心灵上的累是永远都补不回来的啊!
关于满足感因人而异,得到了它那种兴奋是会把一切都掩盖住的。
只能说一旦试过后,就会无法自拔的咯!
每一行业都有每行业的好坏,一份超轻松的工作在你面前你还不是会喊无聊。所以说工作还是要靠自己所需求来行动的啦!不要再用语言上酸我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好不好。

1 comment:

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