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1+1+1




近来工作特别的多,
当我一开口说要早回家,朋友却开口顶了一句 ”你可以么?“
唉~真的到最后还是加了几个小时的班。
连续几天都在家加班,
在公司加到11点是极限,但在家却一直加到2-3点
感觉好累,却不可放下。
今天,看着还有一大堆东西却没有心情开工
就让我休息一下,放下眼镜,放下责任,听着 1+1+1


主唱:品冠

在睡前我也努力过衷心祈祷
怎么早上的土司却还是烤焦
快迟到的我不停不停奔跑
却跑也跑不过残酷的手表

怀抱着希望相信未来会更好
也不需要连一秒钟都抓牢
明天的一切 明天再说
至少我现在还有微笑

谢谢你温柔的目光 让我充满了幻想
谢谢你给我的翅膀 它带着我飞翔
带我去那远方 远方

1+1+1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 睡觉 工作 我已经受够了
反正大错小错 都说是我的错
就让我去做我 想要的

1+1+1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 睡觉 工作 我一受够了
我也不想再说 你也别再啰嗦
改变不了什么 (又是一天)

依照惯例,明天应该要起得早
也没有意外还有一整天要熬
总是想努力的去过的更好
难道只能拼命到肝都爆掉

我的精神每一天都那么紧张
何时能安静的睡觉到天亮
明天的一切 明天再说
现在已经没有了能量

谢谢你温柔的目光 让我充满了幻想
谢谢你给我的翅膀 它带着我飞翔
带我去那远方 远方

1+1+1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 睡觉 工作 我已经受够了
反正大错小错 都说是我的错
就让我去做我 想要的

1+1+1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 睡觉 工作 我已经受够了
我也不想再说 你也别再啰嗦
改变不了什么 (又是一天)

谢谢你温柔的目光 让我充满了幻想
谢谢你给我的翅膀 它带着我飞翔
带我去那远方 远方

1+1+1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 睡觉 工作 我已经受够了
反正大错小错 都说是我的错
就让我去做我 想要的

1+1+1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 睡觉 工作 我已经受够了
我也不想再说 你也别再啰嗦
改变不了什么 (又是一天)
我也不想再说 你也别再啰嗦
改变不了什么 (又是一天)

真的改变不了,就让明天再烦好了。

6 comments:

yuzhaiskykang said...

哇!没想到你忙到如此。很喜欢歌词的最后一句(还是你的独白?)

真的改变不了,就让明天再烦好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把心打开。
OT也是逼不得已~

harriet aka 晴 said...

那就休息一下吧.
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哦.

mw said...

江鱼仔~忙完啦!可以轻松一点了。

少俊~暂时两个月不用太多OT了。

Harriet~还有事情在忙呢!不过,不用太赶了。

said...

我好像一直在过这样的生活。

mw said...

那你就好好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