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回家庆祝咯!

Yeah !!!
明天回家庆祝,
庆祝我不再是以前那个逆来顺受的人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拒绝咯!

话说:

我手头上的工作时间已经很紧了。
每天晚上就剩我在加班,同事们早早就回家狂欢了。
宛如我是最笨的,工作赶不上天天加班加到爽。
今天,上司突然再丢了一间公司过来。

原本,我还打算说默默接受。死了再算
但是,那个原本该负责这间公司的人却转过头来讽刺了一番。
哼哼哼~生气,生气,为什么还要受这样的讽刺啊!
我才不会让你得逞
我终于鼓起了跟上司说,说我的东西根本做不完(原本就是)

:“没办法每个人都再忙。看到是XX快不快做完,叫她帮帮你。”(我才不稀罕)
: “那你刚给我的,原本是XX的呢!”
:“是吗?可能是我搞错了。”(其实,我上司头脑转得很快)
:“哦~”
:“ 我星期一会跟XX谈谈。”

就这样,
酱已经是我最大的踏步了,不过现在觉得有点难过。
为什么,为什么我觉得我越来越像新加坡人了。

6 comments:

新怡 said...

懂得拒絕,是一種智慧。

chengsun said...

据理力争是必要的.

Tze Yik said...

觉得自己有道理就要力理据争。我支持你!

娃娃 said...

这个不像是新加坡不用担心

sometime there is a need to fight for your right to say No.

加油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不会啦。不会像新加坡人~

mw said...

新怡~我也知道,所以说我踏出了那一歩
chengsun~其实当时怕到要死。
tze yik~谢谢!
娃娃,少俊~哈哈,希望真的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