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差点昏倒

今天早上不知怎么的在MRT里面差点晕倒。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低着头看书,加上空气不流通的关系吧。
幸好,我死命的忍着才没有真的晕倒。
到现在还感觉到有点余晕。
虽然惨,但我却很想笑。

笑我前面座着那个男人的表情
他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对啊,我就站在他面前,就要晕在他面前
他看着-
我站在那冒一身冷汗,要昏倒了
到后来稍微没事拿风油,喝水

其实我很想开口叫他让位,但开不了口。
我也试过让位给一位不舒服的女生,
虽然那时我还睡不醒,但还是让了给她

从今以后我不敢再在MRT里看书了
一次,怕了。
打瞌睡好过晕倒

4 comments:

yuzhaiskykang said...

哈哈!我也忍不住要笑。笑你还笑得出,下次就别那么勤劳了。

我不在车上看书的,一看忙上晕。。。哇哈哈,若是对面有个美女,就忙上拿起书本。(开玩笑啦)

Tze Yik said...

你应该趁机扑到到一个帅哥的身上嘛。就可以认识一个帅哥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小心啊。我还以为是贫血呢~

mw said...

江鱼仔~我不敢了

Tze yik~是帅哥的话,我早就昏了。呵呵~~

少俊~会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