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李家两人起庆生

今年难得我们一起庆祝生日啊~
虽然你的迟了一天,我的也早了很多天
哈哈~不过没关系啦!还是一份心意


还有寿面吃呢~(生面代替了)
鱼头是向上的,是好兆头啊
然后呢,又到了喝茶吹水时间了
少了那对夫妇有点不惯呢
哈哈~其中一个是我的生日礼物啊。
不过呢,买礼物的人既然忘了我对这些东西敏感
退货,退货~(还真的退了货)
不过呢,我超喜欢你私人送的,超补回啦!
中间的的插曲原本要用vedio代替的
但我弄不到,Crying........
算了,我用写的。
插曲1~我们两个因为太期待吹蜡烛导致忘了“许愿”
插曲2~吹吹吹,生风吹不息导致整个蛋糕都是“我们俩的口水”
哇哈哈~~
不吃也吃了以后你们就乖乖听我们俩的话咯
后续是我妈妈投诉我们笑得太大声了啦!吵醒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