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看那么多的礼物,但不是全部是我的咯
我的啊,只是其中一份罢了

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了
一份是我 exchange回来的,一份是我AM送的,
Mickey是我自己送自己的
还有一份是我玩 Bingo赢回来的
(第一次超幸运的赢到了礼物,哇哈哈~~)
还有,还有,今天我家多了个圣诞女宝宝,
我这侄女预产期都过了,硬硬等到了圣诞节这天出生
妈妈讲这小女娃跟我像极了,真想冲回家看小宝宝
不过还是要等到新年才可以回家

3 comments:

kheeliam said...

no present for me ler this christmas, hehe

et Shuben™ said...

Happy 牛 Year!

事事顺利,万事如意。

Crayn Tay said...

i jus post the KUKUP trip ....go to see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