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Yeah,祝我生日快乐!!!

哇,我又大一岁了~~ Yeah,祝我生日快乐!!!
这几天都在吃吃喝喝,惊喜连连中过

这是上星期跟姐姐去吃的
两个女人吃满桌子菜(胃口真大,怪不得没人要~)

还有甜品呢~超满足的一餐(也超饱的,吃饱再减)

姐姐送的~有故事的一Gang
有两对刚吵架了,有一对在热恋中,还有一对在狂追求中

今天一起床就出现在我床边的,呵呵~~(那是书签)

哇,惊喜到爆
(这,这要表现惊喜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用心,超好玩的
哈哈哈~大笑三声先(你们自己知道我笑什么的哦~)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这是Pandan Cake让我想起了家里人
今天还有一个寿星公~ 圣康
不过两支蜡烛都被我吹了。:p

谢谢昨天在MSN里陪我过生日,唱生日歌给我看的你们
还有sms,msn, friendster, facebook 里传来的祝福,
Corinne,朋友们的礼物

2 comments:

Tze Yik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pArrOw said...

我又迟了……生日快乐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