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的3分钟热度

看着刚刚出炉的成绩单,心情却没有什么起伏。
我知道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那3分钟热度燃烧了2.95分
以前都会在一半以上才燃烧完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那么快
不行这次死都要完成,就靠着那剩下的0.05分撑到底
那天看完了一本书,书里出现两句话

“日复一日,XXXXX,XXXXX” (我忘记了~)

我只记得这句,也是我要将它永远放在我的心里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放棄 ”

虽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做到,不过放在心里起码会将我那3分钟热度延长吧!

4 comments:

Tze Yik said...

书本的话还记得,真好记性。

我可是一目十行,过目即忘~啊哈哈

Corinne said...

加油加油!我也在快乐的加油中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用5分钟~去回顾当初的美好:)

mw said...

Tze Yik~我也是过目就忘的人,但这句我记起来了。

Corinne~一起加油吧!!!

少俊~有些事是一时冲动,没有什么美好可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