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不习惯

(摄@澳门,那天我一个人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画面让放心了)

今天去找房间了,找到去三巴旺
最后还是问了中介兀兰附近有没有房间要出租

朋友乘机酸我说“看死你还是会住回兀兰附近”
兀兰不好吗?虽然离工作地点有点远(对我同事来讲超远的)
我也曾经住过靠近市中心的地方,那是一段最难熬的时期(加上某些元素)
之后我就在兀兰附近兜兜转转到现在了

其实,我还是不习惯
其实,我常在想念着

虽然现在我还是常在想念你们,但我不会再哭了。

因为,
我还是习惯早上起身扭开收音机,听着我熟悉的电台
拜六,礼拜没出门还是很习惯的打开我熟悉的电视节目
感觉我们没有距离很远的地方

算算来了岛国要快四个年头了,我还是不习惯
有时会想到有点后悔为了那笨蛋尊严而留下
现在只好安慰自己还是因为某些事而成长了
我真的很差劲,没有你们想像的坚强

*近来有点伤感,不过没关系。
明天早上醒来就好了。

5 comments:

Tze Yik said...

你那么喜欢Woodland?

Corinne said...

这几年做值得其中一件的事是不是认识了我们呀?哇哈哈哈!
来来来,抱一下!
伤感这东西,会过去的!

mw said...

Tze Yik~也不可以讲喜欢啦,只是习惯了。
习惯天天听那电台,看那电视节目,没有的话就会觉得不舒服。

Corinne~对咯,Corinne真聪明。哈哈~谢谢你的抱抱。

harriet aka 晴 said...

嗯.明天就会好了.
这才是认识的MUNWEY啊~
我也给你抱一下.

mw said...

Harriet~你也要明天就会好了哦,我也给你个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