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留念我们的第一次


朋友说难得我们那么齐人第一次去看戏,票根要好好收藏起来留念
每次,不是少我,就是少他不然就少她
好吧~票根呢。就很难收了
将它写起来也算是留下个纪念吧
难得摆脱了两个小瓜,我们不用躲在“蓝园”里喝茶

今年的新年很难得哦~难得我们到齐了每一家拜年
我们也发现啊~妈妈们每年讲的话都是一样的
我们都会在途中不忘玩“角色”扮演一下

从我家走到朋友家途中,
“那,以前他小时候最喜欢在这水沟里钻来钻去了。现在“牛高马大”连下也下不去了。”
(这是朋友跟他女朋友讲我朋友小时的事)

是哦~哈哈~,我想起来了啦。
以前小时候天天等啊等,就是等妈妈睡着,
从后门轻轻的开门关上,为了躲避那些超爱打小报告的安蒂们。
没办法,就只好走在水沟下旁边的小边边里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我们超爱钻水沟,哪有在那小边边走来走去的
现在那水沟变小了,也变的很肮脏。我家后门也经妈妈装修没办法开了
也爱爬朋友外婆家的红毛丹树,现在不用爬也摘到红毛丹啦~
时间到又从那小边边走回后门轻轻的打开关回,回到房里妈妈要起身了。
其实到现在我还不懂我妈知不知道我偷跑出去玩的事,还是不管我
不过有一天妈妈却发现我既然有本事将后门开关自如

年初一 想要看戏,既然场场爆满~~那就搓21点咯!还有个停了1个多小时电的BBQ
年初二 回娘家的回娘家,我呢就这样在家打game,等别的朋友来
年初三 轮到我去舅舅家了
年初四 今天个个都回来了,家有喜事2009 还是爆满~唯有再搓21点咯
年初五 票买到了,出发咯~~

家有喜事 2009 超好笑的咯~虽然它有几目有点似曾相识,但还是超好笑的

原本我们要捞生的,却变成捞生锅
这还是我吃过最快的生锅哦~
我们将材料一起放完进去准备“一锅熟”
谢谢朋友请的“老地方”咖啡(因忘了带咖啡粉回家,没得喝白咖啡几天真惨啊)
哇~个个越吃越大只六个人挤挤的在一辆车回家去了(因两个跟我们不同路)
不过还好啦~路途不远,讲讲笑笑就到家了。
不过我却不好受,因为我又要去做工了。
朋友们下个月再见吧~~~






1 comment:

Old Beng said...

哈哈,原来小时候的妳还蛮皮的,现在长大了就变酱欲女,eh…歹势,写太快写错,是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