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香港-行行篇


乘我还没忘记前,继续把我的香港行写下来


一早到茶餐室吃佐份倒地的早餐同奶茶

继续行行走走,
走路看下咩咩,看下鸡仔


无敌海港,哇~~~

凉风阵阵,真舒服~~
但最后还是逃不过被人赶的命运

冷冷的太平山上,一杯暖暖的摩卡。正~~

既然被我看到飞裙大姐,吓佐一跳

最后当然不可以错过闻名的夜景啦!!!
但是代价是冷到腾腾振啊~~

3 comments:

Tze Yik said...

看到我心痒痒很想去香港耶~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又来勾起我的瘾~~~

mw said...

TY~等你回来,可以去玩
少俊~那是你家乡,你要回随时都可以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