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妈妈的”不在乎“

每次亲戚聚会或在pasar遇到什么熟人问起“拍拖了没有啊?”
妈妈都会帮我挡~挡~~挡~~~
我就理所当然的继续我自己自在的生活咯。

但是近来从姐姐,从弟弟口中得知
原来,
妈妈很在乎,很紧张我会不会变成老姑婆
朋友说因为我妈妈不想给我压力,所以在我面前是不在乎的
哈哈~
妈妈上次的相亲让我拒绝了,
近来的求姻缘福,我就让妳去吧。

唉~妈妈啊,其实这些东西急不来的啦!
既然没人要妳的女儿,我也没办法啊
看看我身边的人不少30几40几岁都还是单身的
还不是工作,吃饭,shopping,旅行,睡觉,活的好好的。
结婚,生子,也不见得过得幸福不是吗?
最重要还是要活得幸福,开心。

我现在虽然真的感觉到了工作上的压力
但我还是觉得很幸福,也生活的很开心。

4 comments:

Tze Yik said...

你可要提醒你的妈妈,把身高少于180cm的filter掉才可以介绍给你

Xiao Mey said...

来来aunty抱抱,还有AUNTY的爱啊~~!!!哈哈哈MUACKKK

mw said...

TY~高度要求以降到178了,哈哈~~

Mey~Aunty抱抱我收下了,至于妳的爱还是留给uncle吧!我看他比较需要“妳的爱”。哈哈~

harriet aka 晴 said...

哈哈.亲爱的,你跟你妈说,我新加坡还有两个好朋友帮你垫底...
(够力,拉埋CORINNE下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