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患难。亲真



星期四的晚上,我都准时11点守在电视机前看“向世界出发”
这个节目不像普通的旅游节目,它会针对那个艺人的经历配合某个主题

上个星期和今天是郑伊健去泰国一个被海啸侵袭过的小岛“普吉岛”
主题是“患难。亲真”
原来“普吉”是取之于“Bukit”的意思
里面讲了很多名言,但因为我的记性真的很差,只能记得这两句

郑伊健说他永远记得刘青云对他讲的那番话
因为当时刚出道,导演给了他一个他自认做不到的角色
经过拒绝,想想。后来,他决定挑战自己,接受了这角色
在片场他还是感到很紧张,导演啦!在场的工作人员啦!都来教他“诶,你应该这样,应该那样演”
弄得他更加紧张,彷徨。
这个时候,片场的门打开了有个人Cool Cool的走到了他面前
对他说:“这个角色,你做啊?”郑伊健点了点头
那人继续讲:“他们 是不是给了你很多意见啊?不用管他们的,你想怎样演就怎样演啦,你演不演啊?不演就是我演的啦!”
讲完这人就走开了,他就是刘青云啦!(帅到~)
郑伊健自己想了想,对啊!那是我自己的角色,我想怎样演咯!

自己的人生,
想怎样过就怎样过咯
乐观悲观你自己选择
还有
米雪在印度的“婚纱背后”
罗兰在梵蒂冈的“梵蒂冈的信望爱”
夏雨在迪拜的“富在迪拜”
都很好看,不过电视台却播到今天最后一集了
没关系~等我有空在去找找其他的来看

2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对, 生活是自己的, 怎么过, 是自己选择.

Anonymous said...

换个方向,换个心境,前方还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