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出不出名,不重要

一个作家出的了一本书已很厉害了。
就算他不比别人出名,但并不代表他写的东西比别人差。
就算他写的是三级小说,再无聊的仇杀,但他是真的写的出来还出版了呢。

我家有三本张小娴的小说,从来没被我开封过现在也不知道在那个角落,
这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当时我很直接的对朋友说虽然我很爱看小说但我不爱看张小娴的。
(写了这两句话出门不知会不会被人追杀)
朋友很无奈的回了我一句“她很出名的喔!”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出名不出名关我什么事
(怪不得从此我的生日礼物没出现过“书”,哈哈~~)

我超爱~欧阳林 & 深雪又怎样
什么跟什么书又怎样
在我的价值观里两个都是拥有超高的写作能力的作者就可以了

欧阳林的“台北医生故事”系列让我在一个“处女座医生”的快乐的字句里看到了真情,爱情,期望。还有很多鸡婆故事陪伴着我
一本没有图片也可以让我可以想象出真实画面的“丝路假期”
当知道他决定从良休耕时,我真的很伤心。
不过还是尊重他选择他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深雪的书虽然不现实,但她写的东有一种让我追下去的魔力。

**所以下次请尊重作者们,无分品格**

3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有些评论,纯属个人意见。

我第N次看丝路旅行了。
我很想买机票就去,
没人陪而已~

et Shuben™ said...

每个女生都是张小娴,所以外星人马是不看她的书,除了第一本也是最后一本的 《三个 A cup 的女人》。

就好像倪匡话斋,书只有好看和不好看。

mw said...

SJ~对啊,个人意见,也是因为个人不想作者被人酱讲才会有这篇出来的。

ET~哈哈,对我也觉得书只有好看和不好看(定义在于个人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