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满足的周末天

哈哈~因为榴莲瘾起拉了姐姐带我去吃榴莲
第一次坐在路边吃榴莲
味道不错,有我喜欢的带点苦苦的味道
只是少了从冰冻格里拿出来那冰冰的感觉


接着因为太多选择不懂要选什么吃的情况下
我们选择了“红”油与“青”汤锅
最后,我们还将虾蟹放生自“油”

第二天定于“K day” ,Yeah!!!
没的选择的油炸配套加K足6小时
两个很久没唱K的人,一人一支唛不用抢

当然少不了星期日永远青春美丽的查无此人生日咯!
再补一句:生日快乐,顺利毕业!

最后,我的头发告诉我它干了。
我可以去睡觉了,晚安!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明天不是,是等下就要做工了
我可以MC吗?(这不可以让我老板看到)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这一篇让外星人得到小小的安慰。

看来在外的生活也不错的喔!

mw said...

ET~在外有外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