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1214迟来的Blog

照片借于雷门,但没得还的哦~

1214回来后,一直忙着自己的东西还没有好好的Blog一下。
因为我没有经验于搞活动,所以其实我也没帮上什么忙。
就尽量帮些小忙,那天我和Corrine是接待。
不过,好像有些手忙脚乱哦~
如果你们对那天的接待不是很满意的话,
只好在这对你说声不好意识了,我会再改进下次就不会那么乱了。

这聚会过后,我感到有满足感的事就是

自己呢~认识到了不少人,虽然还是有的没缘跟某些人谈到天
不过我想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对不对。

你们呢~我看到了每个人都有所收获,我很高兴。

在交换书中我拿到了的“如何透过买,租,卖来建立财富”这本书。
在不好意识啦!因为暂时我还没有能力买屋子,所以这本书暂时无用武之地
不过希望我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我能用上这本书 :p

哦忘了,邦为了要找满五个狮子座把破冰的纸写的满满的。
我呢,无意中发觉我的纸上已有了三个籍贯福建的人,那就再找多两个就满了啊!
有图为证呢~证明我不是盖得哦~
还有,还有谢谢俊少帮我。
我的书写能力愈来愈退步了。我会好好练习的。


6 comments:

Tze Yik said...

抢到沙发!

Well done, you did a good job!

mw said...

你那么快啊。

Anonymous said...

哗!你应该是最后blog的了。

chengsun said...

我有 5 个福建的!

yuzhaiskykang said...

我的名字写错了,是“亿”。哈哈!那本书,你要好好保管喔,别那它发霉了!也希望你快快有能力去买间属于你自己的小小城堡,加油!

mw said...

thoo2~:p 我想是吧。

chengsun~give me five

亿~对不起哦,写错你的名我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