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我爬~~回来了

三度登山,
虽说才160多m,但毕竟是新加坡最高峰呢。
不过呢,这次多了很多余兴节目。
这次我第一次带路,说真的(幸好没有带错路:p)。
不过呢,却marsiling,keranji傻傻分不清楚。(对不起哦~)

可能因为平时的我没按牌理出牌,
所以老天爷不帮我,原本安排好的节目全泡汤了。
没关系,我们还有plan B,C,D,E,F 呵呵~

回到家,同屋的问我:“你终于爬~~山回来啦!”
我只好答她 :“对啊!那山好高哦~新加坡的最高峰呢”
那是因为,我跟她同时间出门。
她工作回来煮饭,吃饱,要睡了,我才回到家。
我也很早就上床睡觉,第二天睡到不醒人事。
醒来了,晚上又去看电影。
很好看呢。下篇再写要去冲凉睡觉了。

8 comments:

新怡 said...

第四次爬山,記得叫我。

Anonymous said...

ok lar,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下次看要不要join你們。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爬~着回家!好累哦!

Tze Yik said...

谢谢你啦~

这是一个愉快的登山之旅!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去,下一次。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m e . t o o

mw said...

好啊!!!大家一起来,下次我们一起去。

Anonymous said...

会有下一次的,但绝对不会爬完再去sitex!!!!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