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挑战成功

给某人:

任务完成,不用半小时
独挑大梁,有图为证


想挑战,谁怕谁。

9 comments:

Corinne said...

厉害!

Anonymous said...

-_-",太便宜你了.

Tze Yik said...

那么cute的魔术方块!

spArrOw said...

哇,你好厉害咧!有没有什么秘籍还是秘方?我也有个魔术方块,可是弄来弄去还是弄不到哩……

娃娃 said...

i like to play that too
but still cant find a way out to solve all in order :(

mw said...

corinne~过奖,过奖。

xiao mey~你太小看我了。

tze yik~你要玩吗?我可以借你。

sparrow~没什么秘方的啦!你要加油哦~

娃娃~你也要继续加油!

chengsun said...

我以为又是要送人的礼物......
anyway, 圣诞愉快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都没"小"看过你哦!嘿嘿~~~:P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强喔。我完全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