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被人吻到~亏大了

生日假期回来了,
今年真好,全部回来跟我庆祝
今年还是被人吻得最多的一年呢,我亏大了!!!
新年过后各忙各的,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约定好的要诺言哦~
不然,我嫁不出都是臭惠害得,到时别怪我粘你们哦~
蛋糕好好吃哦~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除了朋友们,家里昨天也热闹起来
帮我庆祝,妈还买了个大蛋糕给我,姐给钱的。呵呵~
还弄了很多东西给我吃,我回来这几天要减肥了。
为什么才一支蜡烛,因为............. 我还年轻啦。哎哟~~



到最后,我好像忘了许愿哦~
算啦!明年在许

今早回到来,有份礼物就放在我床上,简讯一直响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忘了!!昨晚应该帮你小小庆祝一下!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smoochhhhhhhh.....
one more kiss to u!

Anonymous said...

哗!迟来的祝福,愿你心想事成!

harriet aka 晴 said...

SO HAPPY....:)

Tze Yik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愿望成真!

mw said...

谢谢了大家,呵呵~

mw said...

tze yik :我都没许到愿。不过没关系,愿望成真了。

Anonymous said...

喂,我可是有传简信给你哟 ~
收到没 ?

mw said...

丽萍:当然有收到啦!谢谢了。

thoo2 said...

敏炜,谢谢你的用心,让聚会成功!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ow, Mun wey“艳福不浅”。

看到你会新的一笑~

spArrOw said...

哎呀,我竟然后知后觉!!!对不起对不起,paiseh paiseh!!!
即使是迟来的,也是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