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窝心的礼物

昨天,Yeah!!! 终于可以回office了。
特地早点起来,早点出门。(因为不想迟到,还要去买早餐呢)

不过,可悲的事情发生了。
我既然敌不过周公的好意,在MRT上去会“他”了。
还一路到最后一站,让一位好心的小姐叫醒。
我忘了跟她说谢谢,因为我慌了。
一醒来,车上没人,车站里也没见一个人影。
我疑惑了几秒,我在哪,我该怎么办(我应该还在醒来的路上吧)
看看手表九点零五分,唉................
等了五分钟的回程MRT上我已经完全清醒了,也不用喝咖啡提神了。
九点三十二分踏进office,
照常的听到了同事的取笑,还有肚子发出的抗议声。

当我打开抽屉时,没看到巧克力。(也没可能会)
不过却看到了我的圣诞礼物



可爱的小粉红猪猪吊饰

还有这个

有着我的名字,我喜欢的图案,还有小小的bell
让我好窝心哦~平时的妳很省,还花钱买礼物给我。
虽然妳一直在强调那不是圣诞礼物

从上个星期五到现在我还无法想象,不久过后的你们就要离开我。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你们都真心的对我。
如果我在office,我一定会对你撒娇。
你不在后,就再也没有人可以让我撒娇了。
所以暂时,我们还是照旧。

2 comments:

chengsun said...

为什么是 "终于" 回 office 了呢?

mw said...

chengsun~因为我在外面流浪了两个星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