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关于态度

关于态度

个案一

我真的顶不顺了,
话说星期一的晚上为了要上课填饱肚子
去了乌节路的某间大食阁
进入了韩国餐摊位坐下,
那没礼貌的招待帮我点餐后,很心不甘情不愿的把餐具摆在我面前,
在等待食物煮熟当儿,她就站在我面前的那摆放餐具和酱料的小厨
她在做什么?她在挖耳朵啊!!!恶心到......................
我为了不要看她,低下头喝了一口汤,
噢~~~才想起我的餐具是她拿给我的啊。呃.....
而且,她们口水乱飞,很吵,很吵.........

原本一个人吃饭已经吃之无味,
加上这样的情况还我还没吃几口饭,就想吐了。
我忍,我塞,对不起我浪费了米饭,
虽然当时很饿,但真的塞不进去了。
不是要针对某些远道而来工作的人们,
不过请你们注重一点你们的卫生好不好,尤其在饮食业上。


个案二


现在的新新人类,不懂得什么叫做节制
也不看看谁坐在你们后面,MSN 大开特开
最后受害的是谁?
害我们被赏骂了一顿。

2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haha...什么人都有~

Corinne said...

还要饿肚子才惨。
那你以后msn小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