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麻坡,古城兜一圈

上个周末,去玩咯~~

听说,这边的童年少了风筝。没关系啦!多了几个电视台看也不错啦!

第一次喝热摩卡,却有被骗的感觉,下次还是喝会冰沙好点


我跳,我们跳跳跳

大炮???

海盗船???

原来我们跳跳跳,跳到了古城里

运来客栈吗?是郑和茶楼(郑和开的啊?)

风车,怎么没在转啊?热。。热。。。热。。。。。

小姐,先生去哪啊?请上车(可惜我们坐不起啊!)

弟弟小时最爱吃的呢!(DAUBLE DRCKER)

几时古城与现代化结合了啊?

~~~花园转转转~~~

来到了小屋后,我就喜欢简简单单的

来来来,开餐咯~

亚三鱼粒粒鸡饭,我还是喜欢没有捏碎小小一粒粒的饭

Betai Sambal Sotong,好吃我的最爱

还有一条扁扁的鱼,炸的脆脆的不错

什么?七个人,一百枝Otak,一个字~爽~~
我既然忘了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
要谢谢
思斌提供住宿
雷门驾车载送,还有Otak
Mavis,Corinne,Harriet,189,少俊的陪同

7 comments:

189person said...

哇,你也去Otak宴。。。

(对不起,之前对你开的玩笑,希望别留在心里)

新怡 said...

可是,你吃不多 - Otak

mw said...

189~ 对啊,你也在场啊。真巧!(你讲了很多东西咯!但我没一样记得。哈哈~~)

Mavis~对我来讲,已经是吃很多了。

雷門 said...

下次我們來個麻坡“食”字路口,讓你吃飽撐著肚子走!

harriet aka 晴 said...

MUNWEY,哈哈哈哈.不小心被你捉包,睡觉没有温习,不过说真的,考到很烂一下...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真是爽啊。

mw said...

Raymond~麻坡还可以玩“食”字路口啊。好啊!新鲜

Harriet~哈哈,算了!及格就好。

少俊~爽,不过你好down喔!